新知介紹

(有影片)沒內容、沒文章!竟然有一本100% 只刊登廣告的雜誌?

2016-07-09

實際上不存在該產品又或者實際上有真實產品,但不是玩真的假廣告,也許出現在廣告大獎上是一種災難,平常也很難有機會露出,但現在行銷人可以試試把這些假廣告,刊登在加拿大的「It Ran」雜誌上,因為它來函全登,是一本沒有內容,全部都是廣告的雜誌。

為什麼要出版一本這樣的雜誌?It Ran 官網這樣解釋,我們已經聽過太多次,每回在廣告大賞上,當有代理商獲獎上台時,台下總會有一部分的人交頭接耳討論「現實狀況中,這個廣告根本行不通!」而也的確有些時候有些獲獎廣告作品,至今都還沒有真正執行過。

這也是之所以 It Ran 誕生的原因,一本 100% 全部都是廣告的雜誌,沒有文章、沒有內容,就只有你想執行的廣告,甚至是不管任何理由,該廣告一直以來都苦無機會被執行的,你就可以登在我們雜誌上。

儘管官網這麼說,但其實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行銷活動,因為當你登廣告在上頭,你不知道最後受惠的是誰,因為當廣告刊出,行銷人就有機會參加廣告大賞了,但這本雜誌其實背後又是為了慈善活動而辦的。

在 It Ran 上,刊登全頁廣告一頁需要 $500,而所有收入屆時會捐助給專門幫助加拿大行銷相關產業的從業人員在面對個人疾病、家庭又或者失業、有經濟困難的加拿大的全國廣告慈善協會(National Advertising Benevolent Society)。

 

 

原文出自《Inside》,原標題:有作品沒舞台?這本 100% 只登廣告沒文章的雜誌解決你的煩惱!。作者Lisa擅長寫最新科技趨勢及產品介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關文章